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什么好的服装设计学校

深圳有什么好的服装设计学校

深圳有什么好的服装设计学校 (深圳什么网好)11、深圳香港服装学院深圳香港服装学院办学二十年来为全国服装产业的发展与品牌的提升输送了四万多名人才,被誉为全国服装人才的摇篮,当今一大批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广……

深圳有什么好的服装设计学校

1、深圳香港服装学院深圳香港服装学院办学二十年来为全国服装产业的发展与品牌的提升输送了四万多名人才,被誉为全国服装人才的摇篮,当今一大批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广东十佳时装设计师、服装企业家就是出在香港服装学院,成为圆梦者的学习乐园。2、深圳服装设计学院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0年,是深圳市劳动保障局立案的一所知名的服装院校,也是中国第一所知名连锁服装教育院校,被誉为“中国知名品牌教育连锁院校”、“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装院校”。

上一篇:寒香见结局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