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凤知微结局

凤知微结局

凤知微结局 (宁弈凤知微结局)剧中,宁弈问凤知微三日之约如何了,凤知微让宁弈着人三日之后往一家春接她,宁弈决定三日后亲自去接凤知微。凤知微安顿大……

凤知微结局

据悉,电视剧《天盛长歌》结局中,凤知微坠崖了。剧中,宁弈问凤知微三日之约如何了,凤知微让宁弈着人三日之后往一家春接她,宁弈决定三日后亲自去接凤知微。凤知微安顿大成旧部放下灭国仇恨,跟随燕怀石回闵海,前往民心所在之处安居。顾南衣问凤知微是不是真的要嫁给宁弈,凤知微问有何不可?希望顾南衣也去闵海。顾南衣道凤知微在哪,他也在哪。最终凤知微选择结束自己的性命,她和宁弈之间横亘着太多血淋淋的生命,无法忘却,如果有来生,希望他们能做个普通人。据了解,在小说中,宁弈诈死,而凤知微并没死,一直在长宁潘王那里,听到这个消息,以为是真的,就赶了过来,而顾南衣也赶了过来,一眼就看到骑士装凤知微,因回忆在死之前,凤知微还看向宁弈,所以他决定放手,成全知微,而宁弈则是放弃了天下,与知微隐居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