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光明新区

深圳光明新区

深圳光明新区 (深圳光明新区疫情最新消息等级)光明新区位于深圳西部,是深圳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光明新区地域优势明显,距离宝安国际机场、蛇口港区和大铲湾港区约25分钟车程,建有公明中学、公明第一小学、光明……

深圳光明新区

光明新区位于深圳西部,是深圳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光明新区地域优势明显,距离宝安国际机场、蛇口港区和大铲湾港区约25分钟车程,建有公明中学、公明第一小学、光明中学等学校,其物产也十分丰富,盛产荔枝、龙眼、芒果等农产品,有滑草场、回归亭、天鹅湖等风景区。光明新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的一个功能区,由宝安区划出。光明街道是深圳市归侨侨眷最为集中的地区,归侨侨眷7008人,占户籍人口的百分之三十七,其中大部分是1978年至1979年从越南回国的归侨,小部分是上世纪30年代至60年代从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缅甸回国的归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