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复仇者联盟有哪些英雄

复仇者联盟有哪些英雄

复仇者联盟有哪些英雄 (复仇者联盟游戏)电影《复仇者联盟》中,复仇者联盟阵营由神盾局局长尼克所组建,其中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而到了第二部中,又新加入了幻……

复仇者联盟有哪些英雄

电影《复仇者联盟》中,复仇者联盟阵营由神盾局局长尼克所组建,其中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而到了第二部中,又新加入了幻视、绯红女巫、战争机器以及快银(已去世),再到《美国队长3》中,猎鹰、蚁人、蜘蛛侠以及黑豹纷纷加入了阵营中,直到《复仇者联盟3》,银河护卫队成员、奇异博士等众位超级英雄都选择加入一起对抗灭霸。而在漫画中,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为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蚁人和黄蜂侠。从一开始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名单便不断的更动,第二期绿巨人就离队,改由美国队长加入。再往后复仇者联盟的阵营在不断扩张,甚至有反派人物都加入过。复仇者的成员中包括了人类、机器人、神、外星人以及各种灵异生物,甚至还有一些是过去站在他们对立面的敌人。而且在漫画中有大量的英雄都加入了复仇者联盟的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