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韶关的丹霞山位置在哪里

韶关的丹霞山位置在哪里

韶关的丹霞山位置在什么地方 (韶关丹霞山天气)它由680多座顶平、身陡、麓缓……

韶关的丹霞山位置在哪里

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境内,其总面积共292平方千米,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的风景区,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的风景区和世界自然遗产地。它由680多座顶平、身陡、麓缓的红色砂砾岩石构成,“色如渥丹,灿若明霞”,以赤壁丹崖为特色。乘坐方式:1、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转乘地铁三号线到嘉禾望岗站转乘地铁二号线,在地铁广州南站F出入口下,车程约1、5小时,高铁广州南至韶关车程约1小时。2、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转乘普通火车,在机场乘坐1线机场大巴直达广州火车站,车程约50分钟。3、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后,乘坐机场大巴可以直达长沙火车南站。乘高铁从长沙到韶关约1小时50分钟。4、火车站旁边均有前往丹霞山景区的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