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琅琊榜霓凰郡主嫁人了吗

琅琊榜霓凰郡主嫁人了吗

琅琊榜霓凰郡主嫁人了吗 (琅琊榜霓凰郡主嫁给谁了)霓凰郡主在《琅琊榜》里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出场的时候……

琅琊榜霓凰郡主嫁人了吗

霓凰郡主是《琅琊榜》里的女主,戍守大梁南境的女帅,主角梅长苏的未婚妻,在电视剧里霓凰郡主并没有成亲。霓凰郡主在《琅琊榜》里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出场的时候27岁,已经是戍守边疆多年的大将。她与主角梅长苏(林殊)青梅竹马,已经定下了婚约。但是林殊一家遭到了陷害,全部惨死,只有林殊逃过一命,却面目全改。霓凰郡主不愿意嫁给林殊之外的人,就在林殊去世后一直单身,为国效力,征战沙场。后来与化名梅长苏的林殊再次相遇,可惜两个人还有扶持靖王上位,重整朝纲的事情需要努力,不能沉迷于男女私情。霓凰郡主最后在戍守边疆的时候收到了林殊的绝笔信,两个人最后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在剧中霓凰只和林殊有过定亲,但是没有成亲。电视剧里的霓凰郡主由刘涛饰演,角色的服饰简单,装扮素雅,英气十足,很符合霓凰女将军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