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楂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山楂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山楂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山楂和什么不能一起吃香哈)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食用。适宜消化不良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癌……

山楂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山楂别名:红果、棠棣、绿梨、北山楂禁忌人群:孕妇、儿童、胃酸分泌过多者、病后体虚及患牙病者不宜食用。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食用。适宜消化不良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癌症患者、肠炎患者。不易于山楂搭配的食物:1、山楂搭配海参:不易消化2、山楂搭配海鲜:会引起便秘、腹痛、恶心3、山楂搭配猪肝:会破坏维生素C4、山楂搭配火龙果:会引起消化不良、腹痛、腹胀5、山楂搭配柠檬:会影响蛋白质吸收6、山楂搭配胡萝卜:会破坏维生素C7、山楂搭配猪肝:山楂含维生素C丰富,猪肝含有较多的铜、铁、锌等金属微量元素;维生素C遇到金属离子,则加速氧化,会使维生素C和金属都遭到破坏8、山楂搭配柠檬:影响消化9、山楂搭配笋瓜:身体不适10、山楂搭配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山楂与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维生素C则易被分解破坏

上一篇:山药该怎么煮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