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红牡丹的演员

红牡丹的演员

红牡丹的演员 (电影红牡丹演员介绍)《红牡丹》的演员有姜黎黎、孙树林等,影片以旧社会的马戏明星红牡丹为主,讲述她和师兄妹的坎坷命运,皇甫义娶妻生女后,因不愿过穷苦日子,外出闯荡,他投身到一个马戏班……

红牡丹的演员

《红牡丹》的演员有姜黎黎、孙树林等,影片以旧社会的马戏明星红牡丹为主,讲述她和师兄妹的坎坷命运,皇甫义娶妻生女后,因不愿过穷苦日子,外出闯荡,他投身到一个马戏班中,班主临终前,将马戏班和女儿一起托付给了他。此时的皇甫义早已忘了家中的妻子王氏和女儿王莲,他离开后,妻女便沦落为乞丐,王氏离世前,将女儿托付给好心的老赵头,可老赵头也是穷人,无法安葬王氏,王莲只能卖身葬母,被恰好路过的皇甫义看中买下,将她带进马戏班。随着时间的发展,王莲逐渐成为马戏班的当家花旦,她将艺名改成红牡丹,红极一时,可马戏班众人的生活并不好,皇甫义为人奸诈,红牡丹等人的血汗钱全进了他的口袋,为了赚更多钱,皇甫义将马戏班带到了香港。他对马戏班成员的欺压与日俱增,在进步力量的帮助下,众人逃回内地,为了将红牡丹这颗摇钱树握在手里,皇甫义还有了娶她为妾的想法,后来他得知红牡丹就是他的亲生女儿,妄图用父女关系挽留她,红牡丹恨极了他,愤然离开去寻找新生活。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