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养美国大红牡丹

如何养美国大红牡丹

如何养美国大红牡丹 (美国大红茶花怎么养)土质以壤土或富含富含腐殖质的粘质壤土为宜,忌盐碱土,排水必须良好,要求适度湿润;2、牡丹……

如何养美国大红牡丹

1、牡丹喜夏季凉爽,冬季不过度严寒的地方,要有适度的降雨、充足的光照。土质以壤土或富含富含腐殖质的粘质壤土为宜,忌盐碱土,排水必须良好,要求适度湿润;2、牡丹系深根性花木,栽植前应进行深耕,并施入基肥;3、每年最好施肥3次,第一次在新梢抽出,叶及花蕾正伸展时 ,以施速效肥为主,第二次在花谢后,仍以速效肥为主,第三次在秋冬,以基肥为主;4、每次浇水数日后,及时中耕,但深度不超过5厘米为宜;5、花谢后将残花剪去。为使树冠低矮、花朵密集,可在7月前予以修剪,避免枝干过密影响开花,每株留主枝5-6枝为宜;6、牡丹即不耐涝,但也不可过干,应保持适度湿润;7、 如有条件,可将牡丹连同花盆一起栽到地上。用于盆裁的牡丹苗,以芍药根作砧木的嫁接苗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