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使我的举止优雅

如何使我的举止优雅

如何使我的举止优雅这不一定指男士照顾女性。任何人对同性、异性都应有一种顾虑之心。而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醉酒,喝汤不出声,咀嚼时不说话,也是基本的礼仪。 身体力……

如何使我的举止优雅

1、要有绅士风度。这不一定指男士照顾女性。任何人对同性、异性都应有一种顾虑之心。而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醉酒,喝汤不出声,咀嚼时不说话,也是基本的礼仪。 身体力行环保更是必须的。你可以自备布袋子购物,垃圾一定扔到垃圾箱里。在比较重要的场合,或者名胜古迹,将地上比较显眼的垃圾扔进垃圾箱。2、要注意分寸。懂得在什么地方注意什么礼仪,只有先礼貌了才可能举止优雅。 优雅又有一种矜持的味道,所以为人处世不可过分热心。多思而寡言,三思而后动。 要把“请”“对不起”“谢谢”等字眼经常挂在最边。3、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氛围。不能太市侩,也不用刻意追求贵族化。房间里多放点诗书便有香气。 而无论住在怎样的环境里,都要与人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