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使金立手机速度快一点

如何使金立手机速度快一点

如何使金立手机速度快一点 (金立手机如何补电)在手机看到一些好玩的应用就下载下来,但却从未用过。当堆积大量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它就会占据RAM和存储空间,导致手机的运行速度有……

如何使金立手机速度快一点

1、卸载或禁用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在手机看到一些好玩的应用就下载下来,但却从未用过。当堆积大量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它就会占据RAM和存储空间,导致手机的运行速度有所减慢。2、清理应用程序缓存。应用程序缓存是系统为了下次更快速打开应该程序而设置的缓存,当缓存过多势必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对此我们可以定时清理,另外借助第三方辅助手机也能够实现一键清除,如手机助手。3、不使用动态壁纸和小部件。这类软件属于数据密集型应用,它会一直在后台运行,并实时进行刷新,大量占据RAM,还会消耗流量、电池,建议尽量少用此类应用。4、禁用动画效果。很多手机设备系统都内置了动画效果功能,当开启该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性能,权衡两者,可自由选择。5、软件及时更新。一般大型的软件制造商会定期推出升级版本,升级就意味着修复其漏洞并提升性能,实时对软件进行更新。

上一篇:如何使用CD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