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使用CD

如何使用CD

如何使用CD (如何使用cdn)否则,会造成光束紊乱,读取信号失误,出现停顿、跳跃等不良现象,严重影响播放的质量。2、不要使用盗版光盘,因为盗版……

如何使用CD

1、应避免在有震动、冲击和不稳定的环境中使用。否则,会造成光束紊乱,读取信号失误,出现停顿、跳跃等不良现象,严重影响播放的质量。2、不要使用盗版光盘,因为盗版光盘质量没有保证,读盘困难,致使光驱工作时会在一处反复读,严重时还能听到吱吱响声,光盘长期在这种条件下工作,会损坏光驱或CD机。3、严禁用有污垢和有油污的手拿光盘因为这样做脏物很容易附在光盘上,从而影响数据的读取;另外,在把光盘放进光驱中时—定要好拿轻放。4、不要把光盘放在书中看上去很光滑的纸页,实际上也会对光盘造成轻微的划伤,光盘用后最好存放在光盘盒中。光盘在这种盒中不会移动,而且盘体与盒体之间有一定的空隙,即使移动也不会划伤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