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评价小说琅琊榜

如何评价小说琅琊榜

如何评价小说琅琊榜 (如何评价小说琅琊榜)小说营造了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通过主人公梅长苏的视角书写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权谋之斗。宫廷内外,无……

如何评价小说琅琊榜

《琅琊榜》是首发在起点女生网上的一本架空权谋类小说,作者是海宴。小说营造了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通过主人公梅长苏的视角书写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权谋之斗。宫廷内外,无数的谜团交织在刀光血影中,明枪暗箭中带出一段段离奇的故事,而“麒麟才子”梅长苏肩负着无数的冤魂和血泪,毅然行走于雪冤之路,巧妙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步步为营的精彩暗战。《琅琊榜》在网上连载以来,引起了网友强烈的关注,被评为架空历史类年度网络最佳小说,起点中文网排名持续榜首。在各类言情小说泛滥的今天,它另辟蹊径,以其独特的视角讲述江湖与朝堂的多重故事,故事人物丰富饱满,文字简洁幽默,伏笔众多,悬念重重,跌宕起伏,不以爱情为主线,不是穿越文,表现了一群热血男儿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在众多小说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大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