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将两学一做运用到工作中

如何将两学一做运用到工作中

如何将两学一做运用到工作中党员干部只有发扬善学善思善为之风,才能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入脑入心,才能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才能敢于担当重任,提升工作水平和领导……

如何将两学一做运用到工作中

1、要发扬善学善思善为之风。党员干部只有发扬善学善思善为之风,才能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入脑入心,才能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才能敢于担当重任,提升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2、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以问题为导向,善于拿起理论的武器,到社会实践中敏锐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正确分析问题和切实解决问题,从而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和学与用相结合,使理论与实际相辅相成。3、要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只有坚持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才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只有坚持一切从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4、要发扬求真务实创新之风。要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在认识规律、把握规律以及遵循和运用规律上下功夫,使思想、行动和决策,符合实际情况和符合科学精神,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