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施工员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施工员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施工员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女海王)11、合理安排自身的工作学习时间,勤起早,晚下班,以一个班组长的标准要求自己!2、要养成每天写施工日志的习惯,记录每天的施工情况及现场有关数据,总结经验,养成会……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施工员

1、合理安排自身的工作学习时间,勤起早,晚下班,以一个班组长的标准要求自己!2、要养成每天写施工日志的习惯,记录每天的施工情况及现场有关数据,总结经验,养成会思考的好习惯。3、每道工序开始前,养成对民工进行技术交底的好习惯,不盲目施工,做到事前控制避免工人返工,保证施工质量。4、做好协调工作,既能处理好民工内部关系和各种原因的民工纠纷,又能处理好与建设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的关系并与之进行良好的沟通,为项目建设的共同目标奋斗!5、工作要计划性,工作计划要提前想好、安排好,留意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学会编写进度计划,施工组织设计和方案。6、能熟练操作测量仪器,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