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处理貂皮变色

如何处理貂皮变色

如何处理貂皮变色 (貂皮变色怎么处理)平时护理方法:1、貂皮大衣平时保养要注意保持干燥,不穿的时候要晾挂在干燥,通风,阴暗的地方。环境要……

如何处理貂皮变色

貂皮大衣变色后只有去专业的染色店上色,自己是不可以动手染色的。平时护理方法:1、貂皮大衣平时保养要注意保持干燥,不穿的时候要晾挂在干燥,通风,阴暗的地方。环境要干净,晾挂用肩宽一点的衣架,尽量把大衣充起来,地方要宽松,不要被别的衣服挤得很紧,以防貂皮大衣变形,皱褶。2、大衣穿着的时候,注意不要淋雨,雨雪天气尽量保护好大衣,以防打湿,万一淋湿,要立即用干毛巾揩干,注意要顺着毛发楷,不要把毛发搞乱。如果湿的比较严重,除了揩干之外,马上要晾干。3、貂皮大衣在晾干的时候注意,不要让太阳或者其他热源直接对着大衣,可以用一层布覆盖以后,再晒或者用电吹风吹。4、貂皮大衣要注意平时不能被别的东西污染,比如油渍,香水,化妆品或者其他物品,污染了以后要马上处理,要用干、软毛巾揩干净。然后在周边轻轻拍拍,把大衣上的灰尘振掉,即使平时我们没有看到什么物品污染大衣,也有经常拍拍,把灰尘拍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