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打开443端口

如何打开443端口

如何打开443端口 (如何打开管控端)在一些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网站,比如银行、证券、购物等,都采用H……

如何打开443端口

443端口即网页浏览端口,主要是用于HTTPS服务,是提供加密和通过安全端口传输的另一种HTTP。在一些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网站,比如银行、证券、购物等,都采用HTTPS服务,这样在这些网站上的交换信息,其他人抓包获取到的是加密数据,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443端口的设置步骤如下:1、进入防火墙自定义IP规则,增加规则;2、输入名称、说明;3、设置数据包方向和对方IP地址;4、设置TCP本地端口443到443,对方端口0到0,TCP标志位为 SYN, 当满足上面条件时"通行"确定;5、在IP规则列表中把该规则上移到TCP协议的第一条,并选上勾再保存即可。

上一篇:如何炒姜豆角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