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炒茄子简单又好吃

如何炒茄子简单又好吃

如何炒茄子简单又好吃 (如何炒茄子简单又好吃视频)做法是:1、将茄子洗净切块。2、在锅内放入油,把油加热,将茄子放入锅中微炸即刻捞起。3、将锅内放入两勺油,爆香干辣椒和蒜,再放入……

如何炒茄子简单又好吃

茄子的做法有:第一种,红烧茄子。做法是:1、将茄子洗净切块。2、在锅内放入油,把油加热,将茄子放入锅中微炸即刻捞起。3、将锅内放入两勺油,爆香干辣椒和蒜,再放入炸好的茄子。4、在锅内加入酱油、糖、酒继续翻炒,再加少许水,少许盐,并用水淀粉勾芡,使汤汁变浓。5、起锅前加少许鸡精,撒入少许葱花盛出即可。第二种,清蒸茄子。做法是:1、准备茄子,将茄子刨去一些少皮。2、将芝麻炒熟。3、在碗中加入生抽、蚝油和少量的糖并搅拌均匀。4、将去皮的茄子切段,并对半切开。5、把茄子摆放在碟子上,茄面上撒少量盐,加少许油,大火蒸15分后端出,端出时茄面上淋少许自配的酱油。6、热锅下油爆香蒜头,并将油一起铲起淋在茄子面上,撒少许芝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