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从一台电脑投影到另一台电脑

如何从一台电脑投影到另一台电脑

如何从一台电脑投影到另一台电脑 (一台电脑如何登录多个QQ)2、使用类似QQ远程协助、w……

如何从一台电脑投影到另一台电脑

按照实际情况可以选择以下几种实现方式:1、如果两台电脑比较近,且显示器有DVI、VGA多个数据线接口,可以将一个显示器连接多台电脑。2、使用类似QQ远程协助、windows自带远程协助等程序,即显示另一台电脑显示内容。已QQ远程协助为例:两台电脑分别登录2个QQ号,互加好友;然后在聊天窗口建立远程协助即可。3、使用一些投屏软件来实现,这种方法可以不依赖宽带网。常用的有:splashtop,mirroropsendr这类软件,使用方法相近:两台电脑方便安装接收端和发送端;两台电脑连接到同一个局域网;先开启接收端,然后发送端就可以扫描到接收端建立连接。或者发送端添加接收端的连接参数,IP、端口、验证用户密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