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彻底消除上网痕迹

如何彻底消除上网痕迹

如何彻底消除上网痕迹 (如何彻底消除痔疮)打开浏览器,在标题栏上右击,从弹出的菜单中勾选菜单栏以便让菜单栏显示出来;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在打开的子菜单中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需要选择……

如何彻底消除上网痕迹

打开浏览器,在标题栏上右击,从弹出的菜单中勾选菜单栏以便让菜单栏显示出来;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在打开的子菜单中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需要选择要删除的内容,最后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删除上网的浏览记录;单击工具按钮 ,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选择常规选项卡,勾选退出时清除浏览历史记录,然后单击删除按钮打开删除对话框,根据需要选择要删除的内容,最后点击删除按钮即可。经过这样的设置操作以后,每次关闭浏览器以后,上网痕迹会自动清除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