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成为一个美食杂志编辑

如何成为一个美食杂志编辑

如何成为一个美食杂志编辑 (如何成为一个美食up主)2、不仅会做吃的,还要把食物拍的好看,在这个网络时代,颜值还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成为一个美食杂志编辑

成为一个美食杂志编辑的方法:1、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会基础的摄影、PS、视频制作等能力。2、不仅会做吃的,还要把食物拍的好看,在这个网络时代,颜值还是非常重要的。3、还要不时的冒出些有新意的想法,还需要有一定的交流沟通能力,然后就是坚持。4、有文案、编辑、策划经验,旅游、中文、广告及市场营销经验。5、有美食编辑相关经验。6、具备独立撰稿、优秀选题策划能力,拥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优秀的美术鉴赏素养。7、出色的沟通技巧,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8、对数字敏感,善于处理数据并分析问题。9、熟练掌握 Office、Photoshop 等网络编辑工具。10、有新媒体工作经验、国外学习工作经历。

上一篇:如何炒好糖色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