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促进室内空气流通呢

如何促进室内空气流通呢

如何促进室内空气流通呢 (如何清新室内空气)方法:1、湿式扫地或用吸尘器;2、要经常洒水:冬季或其它的干燥季节使用空气加湿器要注意每日换水,以防水中绿脓杆菌滋生而污染空气;3、对紫外线、臭氧消毒:紫外线和……

如何促进室内空气流通呢

方法:1、湿式扫地或用吸尘器;2、要经常洒水:冬季或其它的干燥季节使用空气加湿器要注意每日换水,以防水中绿脓杆菌滋生而污染空气;3、对紫外线、臭氧消毒:紫外线和臭氧均有一定刺激,都不宜在有人的室内使用,臭氧使用后要通风。去除空气污染最方便的办法是采用自然通风。4、让空气清新:空气污染来源于呼吸道呼出的气体、叠被、换衣服、走动以及扫地产生的尘埃,其中有微生物和致敏物质。要尽可能地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让室外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进入房间内,稀释有害的污染物及致病微生物。5、生物清新剂:质量好的空气清新剂具有很强的杀菌抑菌、消炎去敏作用。

上一篇:如何处理芹菜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