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打开iis管理器

如何打开iis管理器

如何打开iis管理器 (服务器iis在哪里打开)2、进入控制面板后,首先将查看方式选择为类别,以缩小图标查找的范围,然后点击程序。3、进入……

如何打开iis管理器

1、在windows7桌面上的左下角,点击开始,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2、进入控制面板后,首先将查看方式选择为类别,以缩小图标查找的范围,然后点击程序。3、进入程序显示页面后,找到程序和功能一栏,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4、进入到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页面后,找到Internet信息服务一栏,看到其前面的勾未勾上。5、点击Internet信息服务前面的加号将其自目录全部展开,分别将FTP、服务器、web管理工具、万维网服务目录下的所有选项进行勾选,最后点击确定。6、IIS功能打开完毕后,可以在开始、程序搜索框里面输入iis、找到iis应用软件,就可以进行iis的一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