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炒面怎样才能不抄成一团

如何炒面怎样才能不抄成一团

如何炒面怎样才能不抄成一团面条煮到八分熟之后,再捞上来,放到一边的凉水中,这一步很关键,用筷子把面条散开,冷水……

如何炒面怎样才能不抄成一团

方法一:1、首先将锅里的水煮沸,然后下面煮,适当放点盐,可以让面条更有嚼劲。面条煮到八分熟之后,再捞上来,放到一边的凉水中,这一步很关键,用筷子把面条散开,冷水让面条温度迅速下降,从而不让面条相互粘连。2、最后浸泡一会之后捞起面条,放入少量油,让每根面条更加的不粘。方法二:材料:排面,瘦肉,虾,青菜,酱油,老抽,蚝油,盐,姜,鸡精,食用油。做法:1、用温水或凉水把排面放入泡松散,捞出备用;2、虾剥壳切成小块,瘦肉剁成肉泥,青菜洗净切丝,姜切丝备用;3、热锅,放油,加姜丝略炒,放入瘦肉,炒变色;4、加少许酱油,蚝油,炒香,加入虾仁,翻炒;5、再加入青菜,待青菜炒熟,放入泡好的面,炒几下,这时要关小火,慢火炒,不然容易糊锅;6、再放盐,老抽,鸡精,不断翻炒,小心把面翻松散,基本上,面的颜色均匀后,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