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哥怎么说)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是刘爱爱被警局传话调查,《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

南方车站的聚会大结局是刘爱爱被警局传话调查,《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南方车站的聚会》的结局是开放式的,可以有两种理解方式,第一种就是刘爱爱和周泽农的计划被警方察觉到了,所以她才会被调查,毕竟这属于骗取悬赏金,已经触犯了法律,第二种理解就是刘爱爱被叫去调查只是为了周泽农的事,警方并没有发现他们的计划。《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胡歌饰演的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胡歌在电影中从外形到内心的表演,都有突破性变化。胡歌直言,接拍《南方车站的聚会》的时候,他确实在一个瓶颈期,“对工作有些迷茫,在等一个我有表演冲动的项目。”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因为剧本,更因为优秀的导演。《南方车站的聚会》最惊喜的地方,更在于把一个罪犯逃难与警察追捕的传统类型片故事融入在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城村街景的空间与群像描绘里,警、匪、女人在武汉的街道、楼房之间不断穿梭,不断汇聚分离,分离汇聚,形形色色的路人与这场猫鼠游戏同构成一道既奇特又有幽默感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