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全民k歌平台是干什么的

全民k歌平台是干什么的

全民k歌平台是干什么的 (全民k歌怎么导出干声)作为一款方便又简单的唱歌工具,它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唱功,又……

全民k歌平台是干什么的

《全民K歌》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出品的k歌软件,具有智能打分、专业混音、好友擂台、趣味互动以及社交分享功能。作为一款方便又简单的唱歌工具,它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唱功,又能分享给好友,展示自己的唱功,是K歌爱好者的展示平台。功能介绍:1、练歌模式:可重唱指定段落,支持系统打分,助使用者快速提升唱功。2、好友擂台:与好友斗歌,争夺擂主宝座。3、海量伴奏:海量高品质伴奏及原唱音频给你最好的K歌体验4、趣味调音:模拟剧场、演唱会多种混响音效。5、趣味互动:向好友的作品发弹幕,给好友送鲜花,各种互动方式,奇乐趣穷。6、社交分享:可把作品分析到QQ、微信和QQ空间,让更多人成为你的粉丝。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