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董雷案电视剧叫什么

董雷案电视剧叫什么

董雷案电视剧叫什么 (叫董雷的电视剧)董雷案电视剧叫《12、1枪杀大案》,《12、1枪杀大案》是由刘惠宁执导的悬疑警匪电视剧,王双宝、李海浪、胡伟、穆文修等人参加演出,剧中的刑警演员全是西安市公安局……

董雷案电视剧叫什么

董雷案电视剧叫《12、1枪杀大案》,《12、1枪杀大案》是由刘惠宁执导的悬疑警匪电视剧,王双宝、李海浪、胡伟、穆文修等人参加演出,剧中的刑警演员全是西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处的干警,是一部经典纪实片,看后令人震撼,引人深思。故事背景发生在1997年岁末的古城西安,该剧主要讲述了莲湖分局某派出所民警郑少康赴陕南办案,归途遭遇车祸,因抢救旅客失血过多而晕倒,随身携带的六四手枪不翼而飞而后引发一系列枪杀血案的故事,中西安刑警的本色演出加上精彩而真实的剧情,都让这部连续剧成为经典。本剧以纪实手法再现了1997年一起持枪连环杀人案的侦破过程,为了增强此剧的真实性,在剧中扮演刑警的大部分是“12、1枪杀大案”探案组的成员,其中穆文修、李全发、佟晓明、刘刚、张伟、梁伟、刘宏阳等人都是西安公安局八处的具有多年刑侦经验的警察。该片剧情跌荡起伏又环环紧扣,场面真实感人,案发现场、案情分析会、抓捕场面非常逼真,无任何作秀,剧中人物朴实干练,且剧情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没有通常警匪片中掺杂的其他节外生枝的剧情。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