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墙头那边的寡妇是什么电视剧

墙头那边的寡妇是什么电视剧

墙头那边的寡妇是什么电视剧墙头那边的寡妇是电视剧《翠兰的爱情》,《翠兰的爱情》是牛建荣执导的农村励志类型国产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刚失去丈夫的寡妇翠兰的爱情故事,于2014年6月16日……

墙头那边的寡妇是什么电视剧

墙头那边的寡妇是电视剧《翠兰的爱情》,《翠兰的爱情》是牛建荣执导的农村励志类型国产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刚失去丈夫的寡妇翠兰的爱情故事,于2014年6月16日河南都市频道首播,2014年9月12日河北卫视上星首播。剧中翠兰是一个外柔内强、敢爱敢恨的当代农村妇女,痛失丈夫的她万念俱灰,直到同村马成的出现,翠兰才重新燃起了对爱的希望。为了追求幸福,翠兰勇敢地冲在了爱情的第一线,与马成上演了一段既坎坷波折又甜蜜幸福的乡村之恋。《翠兰的爱情》是一部当代农村情感轻喜剧,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刚失去丈夫的寡妇翠兰的爱情故事。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新颖的题材、接地气又不落俗套的剧情、亲切自然的表演等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吸引。农村爱情轻喜剧《翠兰的爱情》围绕倔强可爱的翠兰在守护自己爱情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好玩的事情而展开,轻松有趣的剧情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不同于时下的其他电视剧,《翠兰的爱情》没有使用过度刻画人物的苦难、悲情来夺人眼球,而是通过塑造翠兰的热情、倔强、可爱的形象来展现新农村妇女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