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哪一集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哪一集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哪一集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骑的摩托车)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第11集,祖贝莱是单单单的闺蜜,她活泼开朗,有主见不矫情,重情义甘为好友两肋插刀,因为丈夫的出轨背叛和婚姻生活的不幸,令祖贝莱对爱情丧失信……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哪一集

电视剧小情人贝莱被打是第11集,祖贝莱是单单单的闺蜜,她活泼开朗,有主见不矫情,重情义甘为好友两肋插刀,因为丈夫的出轨背叛和婚姻生活的不幸,令祖贝莱对爱情丧失信心,而小云南的出现,也让祖贝莱相信了爱情。《小情人》是由刘新执导,胡军、金晨、宋轶、郑佩佩、胡静、洪剑涛、MIKE、牛骏峰、高泰宇、曹璐、闫学晶、苏彦洁、姜彦希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保安公司老板单子飞在妻子早亡后独自带大女儿单单单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制片人李子勋表示在立项之初,考虑到家庭关系的培育以及代际关系的相处是一个社会课题,于是和刘新导演沟通之后就一拍即合,启用原创故事,剧本中除了父女之间因为代际沟通产生的矛盾引来诸多笑话,一家三代的爱情问题也形成不同的看点。该剧呈现了一对父女以及家庭、社会之间的矛盾与融合。轻松有趣的基调、接地气的剧情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除了剧情之外,制作方还加入了不少有趣的设计,如大量使用的动画设计,用漫画形式还原一些剧中场景,让画风变得生动活泼,让不少年轻观众觉得很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