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新世界铁林第几集死了

新世界铁林第几集死了

新世界铁林第几集死了 (新世界铁林第几集当狱长)新世界铁林第68集死了,铁林是电视剧《新世界》中登场的虚拟人物,由演员张鲁一饰演,铁林性格胆小怕事,善于趋利避害,是一个油嘴滑舌,圆滑至极的小人物,在国民政府的……

新世界铁林第几集死了

新世界铁林第68集死了,铁林是电视剧《新世界》中登场的虚拟人物,由演员张鲁一饰演,铁林性格胆小怕事,善于趋利避害,是一个油嘴滑舌,圆滑至极的小人物,在国民政府的保密局工作,一心想要出人头地的他,最终还是被人利用了。铁林的扮演者张鲁一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是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到2010年3月,张鲁一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而受到广泛关注。张鲁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因此对于表演有着更深一层的理解,此后张鲁一进入北京大学,取得了艺术硕士的学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学历演员。高学历其实代表着高的素质与丰富的内涵积淀,因此张鲁一对所演人物总是有着更多独到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