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小马宝莉的英文名是《My Little Pony》,《小马宝莉》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宇宙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穗龙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

小马宝莉的英文名是《My Little Pony》,《小马宝莉》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宇宙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穗龙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并获得了真正的友谊,与朋友们共同守护小马利亚的故事。小马宝莉是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小马宝莉》另译为《我的小马驹:友情就是魔法》、《彩虹小马:友情就是魔法》、《小马驹之友谊魔法》、《我的小马》),是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开始于美国The Hub电视频道播出的女童向、以马为主角的卡通影集,该作在2011年9月11号推出第二部。小马利亚中最强大的魔法,可以净化一切不和谐的事物。它分成六个部分:诚实,欢笑/乐观,善良,慷慨,忠心/忠诚。当所有部分集合起来时,就能合成出第六个元素:魔法,在S4为让和谐之树存活而归还。主角小马紫悦是一只有着薰衣草紫身体、深蓝色加紫和玫红色鬃毛、宝石紫色眼睛的小马。Cutie Mark为一颗粉色六角星里面有白色的大六角星,被五颗白色小六角星包围的印记。在宇宙公主的天才皇家独角兽魔法学院就读,学习魔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