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小马宝莉云宝是男是女

小马宝莉云宝是男是女

小马宝莉云宝是男是女 (小马宝莉里面的云宝)小马宝莉云宝是女生,《小马宝莉》是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云宝是一只雌性的飞马,有着天蓝……

小马宝莉云宝是男是女

小马宝莉云宝是女生,《小马宝莉》是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云宝是一只雌性的飞马,有着天蓝色的身体和彩虹色的鬃毛,可爱标记为一朵白云,下面有一道彩虹闪电。《小马宝莉》故事叙述了小马紫悦为了执行导师宇宙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穗龙一起来到小马镇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并获得了真正的友谊,与朋友们共同守护小马利亚。云宝性格外向、勇敢、爱冒险,和萍琪派一样喜欢恶作剧、爱笑,表情和肢体动作丰富,忠于自己。她的速度极快,飞行时带着彩虹拖尾,十分漂亮,彩虹音爆是她的拿手好戏。云宝在和谐之元里代表元素“忠诚”,她与其他小马不一样,时时刻刻都会对朋友们很忠诚。第四季云宝帮助了一直被自己崇拜的闪电飞马队部分飞马,因选择了和朋友们一起参赛,也帮助了喷火和疾驰选择了和高飞一起参赛。最终,闪电飞马队送给云宝一个徽章,那个徽章第四季第25集变成了忠诚元素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