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几集

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几集

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几集 (隋唐演义罗松与李元霸谁厉害)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是第56集,《隋唐演义》是2013年浙江永乐影视出品的古装电视剧,以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的评书《隋唐演义》为蓝本,由钟少雄导演、程力栋……

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几集

隋唐演义李元霸杀死宇文成都是第56集,《隋唐演义》是2013年浙江永乐影视出品的古装电视剧,以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的评书《隋唐演义》为蓝本,由钟少雄导演、程力栋编剧,严屹宽、张翰、姜武、杜淳、王宝强等人主演。本剧改编自单田芳老师的评书《隋唐演义》,采用清.褚人获的小说《隋唐演义》和清.无名氏小说《说唐》的基本故事架构。本剧的剧本由单田芳把关,单老将他三十多年来对评书《隋唐演义》的理解和历史演义小说《隋唐演义》揉捏一起进行了二度创作,为该剧打造“正宗隋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隋唐演义》的拍摄使用的六台电影国际尖端的摄影器械,这这套器械正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所采用的拍摄工具。每个群众演员的造型、每个动作场景、每个镜头的处理都力求真善尽美。《隋唐演义》从整体制作上色调、服装、道具无一不是精益求精,使用国际先进摄影器械red5、0拍摄,节奏紧凑,有看电影的感觉,剧情搞笑不雷人、苦情不做作、诙谐不虐心,将野史拍出正剧范儿,画面美观大气,格调古色古香,剪辑毫不拖泥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