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求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求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求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音乐之声主题歌曲)由于评选机制良好,成功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了权威旗手形象,成……

求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音乐之声TOP排行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年度权威音乐颁奖晚会,奖项更是获中宣部批准的国家级奖项。由于评选机制良好,成功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了权威旗手形象,成为全国广播一档听众参与、歌手加盟、乐评人认可的旗舰栏目。1、年度最佳男歌手(内地):薛之谦;2、年度最佳男歌手(港台):林俊杰;3、年度最佳女歌手(内地):周笔畅;4、年度最佳女歌手(港台):杨丞琳;5、年度最佳组合:羽泉;6、年度最佳乐团(内地):旅行团乐队;7、年度最佳乐团(港台):八三夭;8、年度最佳唱片(内地):周笔畅《翻白眼III》;9、年度最佳唱片(港台):林俊杰《和自己对话》;10、年度最佳新人(内地):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