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求一本带着基地穿越到抗战的小说

求一本带着基地穿越到抗战的小说

求一本带着基地穿越到抗战的小说11、《抗战之红色警戒》:是大刀老猿所写网络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2、《抗战之海岛里的超级帝国》:是一部在连载的清史民国小说,作者是末日游侠;3、《抗战铁军》……

求一本带着基地穿越到抗战的小说

1、《抗战之红色警戒》:是大刀老猿所写网络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2、《抗战之海岛里的超级帝国》:是一部在连载的清史民国小说,作者是末日游侠;3、《抗战铁军》:作者是五彩贝壳。讲述的是随身携带女娲系统穿越到抗战时代,叶丰建立丰功伟绩。淞沪抗战,日军中将魂归西。南京保卫战,元凶授首。中华大地,铁军驰骋,日寇闻风丧胆;4、《开艘航母去抗日》:作家且听沧海,于2013年3月5日开始创作的一部军事小说,由于作者本人对创作的热爱,军工出身的他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好评。在文中,为了让读者理解一些高深技术名词,作者还特意做了详细解释;5、《飞豹出击》:作者是登峰。讲述了我空军一个基地在一次军事演习前,穿越到1950年志愿军入朝前几天,夺取了朝鲜战场的制空权。和全体志愿军战友一起,迎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