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求暑假去厦门的旅游攻略

求暑假去厦门的旅游攻略

求暑假去厦门的旅游攻略 (暑假去厦门热吗)这里既是向往清新风景的游人必达之地,也是初入厦门的游客了解这座城市魅力的最好出发点……

求暑假去厦门的旅游攻略

景点:1、鼓浪屿是整个厦门最受期待的目的地,十几年来人们对这里的热情从未消减。这里既是向往清新风景的游人必达之地,也是初入厦门的游客了解这座城市魅力的最好出发点。2、厦门大学: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校园依山傍海,附近有南普陀寺和胡里山炮台,风光秀丽。校园中有芙蓉湖和情人谷等景点,静谧而浪漫。美食:闽南人用“古早味”形容“古旧的味道”,这些烹饪手法淳朴的美食经历了时间的甄选,时至今日仍然留在厦门的街巷中,是厦门人舌尖上的旧日情怀,也是来到厦门旅行的人无法错过的美食之选。沙茶面、姜母鸭、鱼丸汤、海蛎煎、花生汤这些极具代表性的厦门古早味美食,一定要出现在每一位游客的菜单上,它们无一例外都是能代言厦门美食的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