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请问实木地板的结构分类是什么啊

请问实木地板的结构分类是什么啊

请问实木地板的结构分类是什么啊2、企口实木地板,板面成长方形,其长边一侧有凸榫另一侧有凹槽,其短边也是一侧……

请问实木地板的结构分类是什么啊

实木地板结构分类如下,1、平口实木地板,形状为六面均平直的长方形条块,生产工艺简单。2、企口实木地板,板面成长方形,其长边一侧有凸榫另一侧有凹槽,其短边也是一侧有凸榫另一侧有凹槽,背面有抗变形槽。生产技术要求较高,木材也要求不易开裂、扭曲、变形等。3、拼方、拼花实木地板,由多块小块木条按一定的图案拼接成方形,其图案有一定的艺术性和规律性。生产工艺比较讲究,精度也要求较高。4、竖木地板,以木材的横截面为板面,可呈方形、正六边形、正八边形等。在加工过程中,其木材的改性处理非常关键,否则极易开裂变形,直接影响竖木地板的质量。5、指接地板,由宽度相同、长度不等的小木条粘接而成,因此不易变形,开榫槽后与企口实木地板的结构基本相同。6、集成地板,由宽度相同的小木条指接起来,再将多片指接材横向拼接而成。该地板幅面大,由于边芯材混合能相互牵制,故稳定性能较好,而且给人一种天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