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请问离莫斯科最近的港口叫什么

请问离莫斯科最近的港口叫什么

请问离莫斯科最近的港口叫什么 (中国离莫斯科最近的城市)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俄罗斯大港。坐落在波罗的海芬兰弯东岸,涅瓦河河口。市区面积606平方公里,人口540多万。整个城市由42个岛屿组成,由300多座桥……

请问离莫斯科最近的港口叫什么

圣彼得堡 。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俄罗斯大港。坐落在波罗的海芬兰弯东岸,涅瓦河河口。市区面积606平方公里,人口540多万。整个城市由42个岛屿组成,由300多座桥梁连接起来。圣彼得堡已经有三百余年的历史,1703年,彼得大帝在涅瓦河畔建立了彼得保罗要塞。1712年俄国首都从莫斯科迁至此城。在以后的二百多年里,它一直是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圣彼得堡有400多所科研和设计机构,43所高校,120个博物馆,40座剧院和音乐厅。工业也比较发达,其中以机器制造、电力、造船、军工、化工、冶金等产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