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请问南方高科是什么时候倒闭的

请问南方高科是什么时候倒闭的

请问南方高科是什么时候倒闭的南方高科,全称广州南方高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31日,公司股东包括广州电子集团、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七研究所、广州金鹏集……

请问南方高科是什么时候倒闭的

南方高科是在2005年倒闭的。南方高科,全称广州南方高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31日,公司股东包括广州电子集团、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七研究所、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虹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电信实业总公司。广州南方高科一次投资达6亿,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进行管理、从事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重点手机生产企业。在注册不到两年,就已形成了年产100万台手机的能力,2005年6月24日下午,南方高科在广州的手机生产线、仓库被当地法院依法查封,南方高科全部手机链条全线停摆,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