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原味阿尔卑斯是什么意思

原味阿尔卑斯是什么意思

原味阿尔卑斯的意思是什么 (阿尔卑斯棒棒糖原味)原味代表经典的爱情,阿——是拼音字母的开头、第一的意思;尔——是你字的一半,意思是你是我的一半;卑——通贝,宝贝的意思;斯——古语是我的意思,原味阿尔卑斯的含义……

原味阿尔卑斯是什么意思

原味代表经典的爱情,阿——是拼音字母的开头、第一的意思;尔——是你字的一半,意思是你是我的一半;卑——通贝,宝贝的意思;斯——古语是我的意思,原味阿尔卑斯的含义是为:宝贝你是我的唯一。其口味含义如下:红色糖,草莓口味代表表白。绿色糖,苹果口味代表友情。蓝色糖,薄荷口味代表单纯。黄色糖,柠檬口味代表热情。紫色糖,葡萄口味代表温柔。棕色糖,可乐口味代表挑战。纯棕糖,咖啡口味代表讨厌。白色糖,荔枝口味代表清爽。橙色糖,橙子口味代表诱惑。纯白糖,牛奶口味代表可爱。奶橙糖,哈密瓜口味代表柔情。红色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