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普法教育读本内容

普法教育读本内容

普法教育读本内容 (普法教育内容简短)2、利于对违法的惩治,免于成为违法者不知者不为过的借口。3、利于大家树立法治意识,避免人治。4、提高受教育……

普法教育读本内容

内容:1、普法,宣传法,是执法的基础,是人道主义行为。2、利于对违法的惩治,免于成为违法者不知者不为过的借口。3、利于大家树立法治意识,避免人治。4、提高受教育者的公共意识。5、提高公平意识。法律是要求所有国民的,利于大家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尊重他人的合法权益,不要在诱惑下去触犯。6、利于培养公民社会。7、利于受教育者建立缜密的逻辑和强大的记忆。8、利于受教育者理解立法者的社会实践理想。9、利于受教育者理解自由的根源,来自于文明,来自于智慧,来自于妥协,来自于交流和连接。10、利于受教育者理解,法律是人为的产物,接收法律管辖,是一种对人的尊重和妥协,是一种高级的选择。11、道法自然。各种法,最终以其是否能执行、是否被执行、是否愿意被执行所检验,最终以期存在的时间长短,被大自然所检验。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