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浦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浦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浦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浦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仙华山风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以山水文化和儒家文化及宗教文化为内涵,以山顶峰林为特色,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为一体,以观光揽胜、休闲度假为主要功能的风景旅游……

浦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仙华山风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以山水文化和儒家文化及宗教文化为内涵,以山顶峰林为特色,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为一体,以观光揽胜、休闲度假为主要功能的风景旅游区。白石湾风景区:白石湾,位于距浦江县城3公里的连绵群山之中,境内遍布巨石、湖泊、溪瀑、洞穴,有大面积的野生阔叶林。是一个景观资源丰富,生态环境极佳的旅游胜地。江南第一家:座落于浦江县城东面12公里的郑宅镇,以丰富的古代家族文化和明清建筑组合为特色,“青山庭院古镇,小桥流水人家”,是一组独具情味的古镇风貌景点。浦江神丽峡风景区:典型的自然峡谷型景观,区内丽水湖秀丽宽广,碧波荡漾,山峦起伏,峡谷幽深,巨石嵯峨,瀑布跌水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