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莆田煎包什么做

莆田煎包什么做

莆田煎包什么做 (莆田煎包配方)步骤:1、把胡萝卜切丝,小葱分葱白跟葱绿切好。2、锅里倒点油,放葱白翻炒,再……

莆田煎包什么做

食材:面粉一斤半、猪肉馅半斤、胡萝卜一根、小葱一把、粉丝两卷、盐、酱油、鸡精、蚝油。步骤:1、把胡萝卜切丝,小葱分葱白跟葱绿切好。2、锅里倒点油,放葱白翻炒,再加入胡萝卜翻炒,加入肉馅炒到肉熟,倒入盐、鸡精、酱油、蚝油、葱绿炒一段时间,然后盛起。3、开水烧开,粉丝放热水里,五分钟左右,捞出,拿刀切碎,然后放到盆里,跟炒好的馅放一起,搅拌一下,煎包里的馅料就做好了。4、面粉拿温水揉成团,然后一点一点擀成皮,尽量薄一点。5、跟包包子的手法一样,包好后倒扣在菜板上。6、包好之后,开始煎,炒锅开小火,倒入一点油,再把包包子薄的那面放到锅里,煎一会,出现金黄色翻过来煎,煎的过程中把盖子盖上,大概五分钟后加入一点水,水不能放太多,继续盖上盖,再煎一会。7、五分钟左右把包子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