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设计理念)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如下:后现代主义是相对于现代主义而言的,现代主义是现代工业发展、现代社会成熟的理论成果,后现代主义是后工业社会、后现代社会或曰信息社会……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

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区别如下:后现代主义是相对于现代主义而言的,现代主义是现代工业发展、现代社会成熟的理论成果,后现代主义是后工业社会、后现代社会或曰信息社会发展形成的思想结晶。现代主义从文化的历史角度来说,是1914年前的几十年中兴起的新艺术与文学风格,是艺术家为了反抗19世纪末期的陈规旧矩,转而用一种他们认为感情上更真实的方式,来表现出大家真正的感受与想法。后现代主义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后被神学家和社会学家开始经常使用的一个词,起初出现于二、三十年代,用于表达要有必要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