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配电箱什么是国标是什么非标

配电箱什么是国标是什么非标

配电箱什么是国标是什么非标 (配电箱国标GB7251最新版下载)为了……

配电箱什么是国标是什么非标

1、非标是非标准,不是按照国家颁布的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规格制造的设备,而是根据自己的用途需要,自行设计制造的设备,且外观或性能不在国家设备产品目录内的设备。为了满足大工业生产的需要,将已生产的,经使用证明性能良好的机械设备进行定型,并且系列化,称为标准产品。而根据用户要求,在标准产品的基础上,生产、改造或定做的产品称为非标产品。2、国标是国家标准,是指由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制定,在全国统一实施的标准。国家标准分为强制性国家标准和推荐性国家标准。国家标准由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编制计划,协调项目分工,组织制定,统一审批、编号、发布。法律对国家标准的制定另有规定的,依照法律的规定执行。国家标准的年限一般为5年,过了年限后,国家标准就要被修订或重新制定,以跟上世界同类标准的变化和适应人们生产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