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牛剖层移膜革是真皮吗

牛剖层移膜革是真皮吗

牛剖层移膜革是真皮吗 (牛剖层移膜革是真牛皮吗)移膜牛皮也叫二层牛皮,是牛皮的边角料打碎后,加入聚乙烯材料重新粘合而成的皮革,再经化学材料喷涂或覆上PVC、PU薄膜加工而成。移膜牛皮很厚……

牛剖层移膜革是真皮吗

牛剖层移膜革不是真皮。移膜牛皮也叫二层牛皮,是牛皮的边角料打碎后,加入聚乙烯材料重新粘合而成的皮革,再经化学材料喷涂或覆上PVC、PU薄膜加工而成。移膜牛皮很厚,用手按下去,也没有皱纹,使用久后,皮料要发生龟烈,严重的要断裂。牛皮等天然皮革较薄,价格越高,等级越好,材料越薄,在制革过程中为了提高革的利用率,通常剖成两层甚至更多层。第一层剖面革经表面涂饰后用于制造高档真皮皮革,第二层及其以下的剖面革无表面纹理层,美观性和实用性不及特级头层牛皮,通过磨毛、染色将二级头层牛皮制成"麂皮",它属于较低档次的产品。聚氨酯人造革的生产原理被应用到皮革剖层的生产中,将头层牛皮的边角料打碎后,加入聚氨酯成分,重新粘成皮革,又具有PU人造革防水性和耐磨性。移膜牛皮的档次优于合成革及人造革,外观档次接近于特级头层牛皮,而价格低于一级头层牛皮,适用于制造鞋、皮带、手袋、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