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你欠我昨天我还你明朝是什么歌

你欠我昨天我还你明朝是什么歌

你欠我昨天我还你明朝是什么歌 (你欠我昨天我还你今朝是什么意思)这首歌的歌词为:某年某月你踏进我心跳 ,让我的世界灿若火苗 ,积攒所有的美好 ,做幸福大礼包 ,不要转身让你思考 ,几分几秒我收到……

你欠我昨天我还你明朝是什么歌

这是《你不来我不老》中的歌词。这首歌的歌词为:某年某月你踏进我心跳 ,让我的世界灿若火苗 ,积攒所有的美好 ,做幸福大礼包 ,不要转身让你思考 ,几分几秒我收到你相邀 ,让我的故事从此美妙 ,编织四季的情调 ,做温暖小棉袄 ,遮挡风寒呵护你微笑 ,我用时光等你,你不来我不老 ,等到我胡子长了,你发丝及腰 ,岁月花开早 情缘总迟到 ,我欠你个昨天 ,你还我个明朝 ,我用一生等你 你不来我不老 ,等到那月亮圆了,这炊烟飘渺 ,候鸟已归巢,相思还安好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芳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