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通哪里有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南通哪里有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南通哪里有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南通哪里适合放风筝)吕四港镇又名鹤城,紧靠南黄海畔的吕四渔场和吕四渔港,既有众多的海洋水产资源,又有十分丰富的海滨旅游……

南通哪里有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1、吕四风情区:地处江苏省海洋经济开发区的千年古镇吕四港镇。吕四港镇又名鹤城,紧靠南黄海畔的吕四渔场和吕四渔港,既有众多的海洋水产资源,又有十分丰富的海滨旅游资源。风情区景点主要有望海亭楼,垂钓中心,洞宾亭,海洋生物馆等景致;2、南通海底世界:是南通市展示面积最大的海洋水族馆,是第四都市体验型海洋主题海洋馆。是一座以海洋生物展览为主,集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海底世界。分为热带雨林馆,珊瑚海生物馆,海兽表演馆、深海隧道馆,海洋欢乐剧场及科普体验区六大场馆;3、黄金海滩:位于黄海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北部,地处世界罕见的黄海大滩的南部,启东市寅阳镇东部,是最早看日出的地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广袤的生态滩涂,不仅蕴藏丰富的资源,而且环境特别幽美,优质的沙滩,丰富的水草,清碧的池塘,鸥鸟翔集,蓝天,白云,大海,使这里成为极具发展潜力和开发价值的海滩风景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