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通市海安县为什么不评海安市

南通市海安县为什么不评海安市

南通市海安县为什么不评海安市只有满足设立县级市的标准后才可以申请县级市。设立县级市的标准:1、县人民政府驻地所在镇从事非农产业的人口不低于……

南通市海安县为什么不评海安市

南通市海安县不评海安市是因为没有达到设立县级标准。只有满足设立县级市的标准后才可以申请县级市。设立县级市的标准:1、县人民政府驻地所在镇从事非农产业的人口不低于十二万,其中具有非农业户口的从事非农产业的人口不低于八万。县总人口中从事非农产业的人口不低于百分比三十,并不少于十五万;2、 全县乡镇以上工业产值在工农业总产值中不低于百分之八十,并不低于十五亿元,国内生产总值不低于十亿元,第三产业产值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例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的本级预算内财政收入不低于人均一百元,总收入不少于六千万元,并承担一定的上解支出任务;3、 城区公共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其中自来水普及率不低于百分之六十五,道路铺装率不低于百分之六十,有较好的排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