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兔子发情有什么症状

母兔子发情有什么症状

母兔子发情有什么症状以下是一些行为的解释:1、发情叫声。发情的叫声是低低沉沉而有规律的叫声。一般公兔在追逐……

母兔子发情有什么症状

兔子发情症状:兔子会很兴奋地蹦跳、奔跑、绕圈转、发出发情叫声、擒住母兔 。以下是一些行为的解释:1、发情叫声。发情的叫声是低低沉沉而有规律的叫声。一般公兔在追逐母兔时会发出此叫声。可以减少这一类发情的行为,不过不可以完全清除这一种发情行为。发情后的公兔仍然会追逐母兔,把母兔擒住。2、绕圈转。当兔子成年,兔子就可能出现绕圈转的行为。绕圈转是一种求爱的行为,有时候更会同时发出咕噜的叫声。通常开始有绕圈转的求爱行为也就代表兔子是时候可以进行交配了。绕圈转也同时可以代表想要引起人注意或者要求食物,这也需要认真观察、发现。3、跳跃。当兔子感到非常高兴时,会出现原地跳跃,在半空微微反身的行为,有时候兔子也会边跳跃边摆头。

上一篇:墨鱼热量高吗
返回列表:下一篇